那时那年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💖cn君黎,是个不成熟的写手,请多关照

框圈

就是想占个tag

怎么说呢,喜欢他们两人的时间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,但真的是很喜欢他们。之前被糖多了,以至于看完他们的直播或者采访,才让我意识到,现实并非像文章中的他们。

刚看到那些什么继科退役啊,马龙其实有女朋友了之类的,心里各种难受,但一想想他们两人我就……

我喜欢獒龙这个cp,所以我不会那么…我希望他们的都有属于他们自己未来,无论是蓝天还是白云,我都支持,也都爱。

最后,我想对看我文的小伙伴们说,谢谢你们的支持,让我有了前所未有的信心。

我爱他们,一直都是,我不会在迷茫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