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那年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💖cn君黎,是个不成熟的写手,请多关照

下雨天和你(郁泪 温馨 HE)

超级短的一章

不是原著向的,略ooc

大概就是学生郁X体弱休学泪

同级生各有特长

很喜欢郁泪

但因为没有粮,只能自产了

第一次写

写的不好请原谅

  这是一个下雨天,一个让自己喜欢的下雨天。

  我啊叫做神无月郁,也没什么特长,就是体育稍微好了那么点。当然我自己也很知足,也不要求什么。然而直到那一天过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并不适合安于现状,而是应当更加的努力。

  那是阴沉沉的一天,早就从天气预报里得知会下雨,所以自己也准备的很充分。抓紧时间训练完了便早早的回家去了。哦,忘记说了自己是一个人居住的,因为父母常年在外旅游。却在做饭的时候发现很多食材都已经被用完了,无奈之下只有去外面买。当然,出门的时候已经下开雨了。

  在超市里逛了一会儿,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,心情有些愉悦的回家去了,却不想在离自己家不远处的小角落里发现一个人,那个人长的很是好看,但似乎淋了有一会雨了。

  跑过去将那人扶起来,才感觉那人的体温有些偏高。“喂,喂,醒醒。”自己有些焦急,只能晃动着那人。

  “嗯…其实我…”话还没说完就晕在了自己怀里。

  “啧。”自己咂了咂嘴,将那人扶进了自己家里。

  找了些退烧药,给那人喂下去,这才去做饭。做饭的时候才开始想刚刚那人其实挺轻的,感觉身体不是很好的样子,就做了一些调养的粥。但似乎,那人并没有起来,他只好自己吃了。

  其实现在想起来,自己当时怎么就把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给带回家来了,大概是因为那人的面相很值得相信吧。现在想想那时候的决定真的是太好了。

  我啊,叫做神无月郁,没什么特别大的理想,现在这似乎有些改变了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