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那年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💖cn君黎,是个不成熟的写手,请多关照

楚字:

【蓝忘机】敬你半世谨言慎行、临深履薄,不想却遇见他豪放不羁、鲜衣怒马。一世相依。 

【魏无羡】敬你半世赤忱坦荡、快人快语,不想却遇见他不苟言笑、情深似海。与君偕老。

【金光瑶】敬你半世笑里藏刀、虚情假义,不想却遇见他温文尔雅、卓尔不群。再难回头。

【蓝曦臣】敬你半世平易近人、青衫睥睨,不想却遇见他浅笑摇曳、步步生花。心慌意乱。

【江晚吟】敬你半世铁骨铮铮、顶天立地,却与他渐行渐远天高海阔再难同行。半世苍凉。

【晓星尘】敬你一生坦坦荡荡、虚怀若谷,不想却遇见他爱憎分明、轻剑快马。再无归处。

【宋子琛】敬你一生披肝沥胆、光明磊落,不想却遇见他温润如玉、笑语晏晏。并肩同行。

【薛成美】敬你半世心狠手辣、暴戾恣睢,不想却遇见他蔼然可亲、慈眉善目。痛彻心扉。

【温琼林】敬你半世天真善良、温润无伤,不想却人心诡恶终化鬼将恩情莫忘。残躯以偿。


人物原图:@无敌攻紫 

执笔(P1-P8):锦瑟,P9:我

制图:我


图文均已授权,请勿盗图,请勿二次复制粘贴


评论

热度(2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