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那年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💖cn君黎,是个不成熟的写手,请多关照

情到深处自然爱(主龙蟒,龙獒)03

前两篇戳头像w

希望大家喜欢w

至于百粉点梗,之后奉上

3.

   在来的第一天的对打之后,有马龙出现的地方张继科必定不在,但张继科出现的地方,马龙也会在暗处悄悄的看他。两位师傅也因为这样觉得身心俱疲啊。

   但他们却似乎没法子去开解,因为这是竞技体育,必然会有输有赢的,如果自己跨不过这个坎儿,那谁也没办法啊。虽然肖战嘴上这么说但还是很紧张和心疼自己的弟子,于是便把这旁敲侧击的光荣任务交给了陈玘…陈玘表示自己特别嫌弃,但碍于是自己的主管教练,也只能不情不愿的去找张继科了。

   其实对于陈玘来说,自己更愿意有个像马龙那样的小师弟。哦,你问为什么?就马龙那白白嫩嫩的样子,脾气好,为人踏实,对人恭敬,任谁也喜欢马龙这样的,不像张继科,一副日天日地的样子,而且最重要的是还长着一副欠揍的脸(?)陈玘表示自己心好累,需要马龙小天使来安慰。陈玘刚开始以为只是因为比赛的事情两人闹矛盾,但后来才发现这其中的利害和关键人物――许昕。

   陈玘和许昕的关系,现在这个时候正处于尴尬状态,说不熟也一块儿练习,说熟也不大说话,但是…陈玘作为这里面年龄最大的,同是寄予师父的厚望,于是乎…陈玘在一个月黑风高杀人(X)夜把许昕约了出来…

   陈玘语重心长的和我们许昕沟通的半宿,终于喜出望外了。因为陈玘发现许昕最近也为这事情在烦恼,而且是那种有心做事却没有法子。陈玘心里乐开了花似的,但表情还是严肃状,陈玘又巴拉巴拉的说了一阵,然后许昕一脸的似懂非懂,然后两人很开心的各回各屋了。

   虽然这是后话,当后来陈玘和马龙许昕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还取笑当然许昕那傻样,因为啊,那时候大部分人都知道,陈玘有时候的想出来的方法只是图个好玩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三章后记。
咳咳,下章高萌,非战斗人员请火速撤离。

嗯嗯,是许昕高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