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那年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💖cn君黎,是个不成熟的写手,请多关照

情到深处自然爱(主龙蟒,龙獒)

本文abo(Alpha,Beta,Omega)向,龙Alpha,信息素:牛奶。獒先Alpha后Omega,信息素:巧克力。蟒Omega,信息素:橙子糖。

人物略ooc,不喜误入。

本文主先龙→獒,獒→蟒,蟒→龙。后獒→龙↹蟒。

主龙蟒。

开始龙→獒比较明显,后面慢慢大蟒会多。

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吧

1.

   说起张继科和马龙的孽缘,真的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。但是如果说起秦门师兄弟也是一样的,三天三夜都说不完。

   马龙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,大多数是和张继科有关系的。因为他马龙啊喜欢张继科,但他们却不能在一起。因为在14岁第一次分化的时候两人都Alpha。俗话说得好,两Alpha在一起,那一般是不可能的,所以第一次分化之后,马龙伤心到三天没和张继科说话。但最后马龙依旧坚持,因为他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的,对于张继科是否喜欢自己。

   直到那个人的出现。就像小说里的情节一样,张继科对那人一见钟情,而且还第一个告诉了马龙,还要求马龙帮他,因为那人同马龙一样,是拜在秦门的小师弟,而张继科则是拜在肖门。

   马龙有些吃味,但又觉得自己这样迁怒不好,于是就老老实实的去做一个好师兄,顺便在张继科的死缠烂打之下帮他打听消息。所以说,那人也就是自己的小师弟叫做许昕。

    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,许昕就是特别的粘马龙。也就是因为这样,张继科甚至有些吃味,虽然八字还没一撇呢,张继科就认为许昕是自己的了。

    许昕是个Omega,这或许不是什么稀奇的事,因为在这个国家队里什么都有。也正是因为许昕是个Omega,所以张继科才愈发感觉自己喜欢的人是对的,才愈发觉得自己的眼光不错。但后来,张继科才发现自己的感觉是错的,错的非常离谱。

   马龙依旧是带着自己那乖巧(?)的小师弟在训练,日子过的也是波澜不惊吧。然而知道名字的张继科却是开始动作起来了。

   本来秦门和肖门是各自训练各自的,但介于陈玘师兄耐不住师弟张继科的死缠烂打,就同意他去和师傅肖战去沟通,最终达成协议,两门开始了为期一星期的一起训练的生活。

   张继科很是积极,因为他想给许昕表现一下自己的厉害之处,因为他觉得许昕粘马龙不过就是崇拜之心作祟罢了,于是乎,他就开始了自己这一星期作死的生活,以至于以后大家围在一起吃饭,说起这事情来,都是笑的开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嘿嘿(º﹃º )

评论(1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