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那年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💖cn君黎,是个不成熟的写手,请多关照

爱意(泉岚)

•本文设定为偶像梦幻祭里的濑名泉x鸣上岚

•依旧是偶像设定

•本文be,有一方死亡设定,如有不适我很抱歉

•大概会有ooc

•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那么下面就是正文。

 1.

  我快要死了。

  很快很快。

  2.

  今天的天气依旧很好,阳光明媚。

  胸口在隐隐作痛,左手按住,抬起右手对着光,看那手背变的仿佛透明一般。阿!他想抓住那束光,就像抓住那个人一般。他那么温柔那么…

  一瞬间眼泪掉下来了,仿佛断线的珠子,泪痕划过脸颊,慢慢跌落到放在胸口的手背上,凉凉的,就像每天夜晚自己一个人待在这间病房里,冷。

  “啊,今天的岚还没有来吗。他在偷懒吗。”泉嘴角的苦涩慢慢溢出。

  3.

  人都是脆弱的。没有例外。只是可能有些人会表现出来有些人不会,仅此而已。

  难得今天上午不用输液了,濑名泉去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表,发型,什么的一丝不苟。虽然镜子中的他更加纤细,脸色苍白。

  

  重包的夹层里翻出偷偷藏着的一些化妆品,找到了腮红,就那么扑打扑打。他弄了很久,并不是因为腮红颜色太淡,而且他的角色苍白到无法遮掩。

  仿佛小女生一般,满心喜悦的等着一个人,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人。濑名泉此刻尽然讨厌如此的自己,他的骄傲早已没有了,不存在了,从他呆在医院的第一刻开始起,他的骄傲就不存在了,况且他已经呆了有小半年了。

  4.

  再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,他听到了凌乱的脚步声。因为习惯了,所以不看濑名泉都知道是鸣上岚来了。濑名泉有点嫌弃的开口说“鸣君还真是看样子,依旧的不成熟稳重呢。”

  “泉酱~你真是什么时候都要说我几句呢。抱歉来晚了。”鸣上岚一把抱住濑名泉。在濑名看不到的地方,鸢尾色的眼睛有些湿润。鸣上没有表现出来,尽管他很想抱着濑名他大哭一场,但他不允许自己把负面的不好的情绪带给他。他希望他能开开心心的。

  “鸣还是老样子,去把花放到花瓶里吧。”鸣上岚每周开的时候都会带向日葵,金灿灿的,一瞬间让濑名觉得自己还能再等等,再陪陪他。

  “明天就是泉酱的生日了呢,人家策划了好久呢,小司司还提供了特别的场地帮助呢~小凛月和王也是呢~”鸣上岚一边整理花瓶一边说。

  “哇,司提供的场地?那我可能会期待一下。”后面那句[但我更期待你的准备,你的礼物。]始终都没说出来。那爱意就深深埋藏着,因为自己的时间所剩无几,只想看着他就足够了。

  “啊,真是的,泉~都不问人家准备了什么嘛~”鸣上岚气鼓鼓的过来帮他整理了衣服领口。

  “我想,到明天我就知道了。我想期待一下,怎么鸣这么迫不及待的吗?!”濑名泉看着鸣上岚的一颦一笑,就那么盯着,仿佛要刻进脑内,永不忘记。“呐,鸣君,我想去一个地方,陪我去吧。”

  “好。”

  5.

  看着熟悉的路径,鸣上岚不问都知道这是去哪里。鸣上岚有一瞬间绷不住想哭泣。

  “鸣上岚。你还记得这里吗。”濑名泉慢慢走过去,手掌触摸着墙壁,慢慢划过。“我知道,你不会忘记,这里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。这里是我们knight的训练室。那时候年幼的梦想,在这里生根发芽,茁壮成长。”濑名泉的声音开始哽咽了起来。

  “泉……”

  “你知道吗,就算再怎么嫌弃你们,但我终究最在乎的还是你们,我们knight是一个团体,我一直坚信。月咏Leo,朔间凛月,濑名泉,鸣上岚,朱樱司。knight永远都是一体的不可分割。”濑名泉蹲了下来,左手抓着胸口的衣服,喘息着。

  “泉,我们回去好不好,我们现在就回去好不好。”鸣上岚终究还是哭了,他也蹲下了,蹲在濑名泉身旁。他埋在濑名泉的肩膀上,眼泪打湿了濑名肩膀的布料。

  “鸣君,真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呢。”濑名泉宛如慢动作一般抬起右手,放到了那片金色之上。口中呢喃着“鸣君,鸣君,爱……”终究是撑不下去了,他摔倒在地,特别寂静。

  6.

  濑名泉去世了。

  在他生日的前一天。

  当时他一直都是微笑的。

  因为他最喜欢的人,一直陪在他身旁。

  就像向日葵一般,明媚闪耀。

  7.

  在医院的濑名泉的包里,她们找到了一本日记,和一些干枯的山茶花瓣。

  濑名泉一直以来没对鸣上岚讲出来的那句话,在这个日记本从头写到了尾。

  字迹不一,颜色不同,但每一页都写着【鸣上岚,我爱你。】

  最后一页下面有一行小字,上面写着[你就像山茶花一般,美丽可爱,拥有了不起魅力。更是我理想的爱。]

  8.

  自此之后,世上再无濑名泉,再无鸣上岚的笑容。

END.

  写在最后的话,打出END的我内心是复杂的。在我心目中的泉岚,是那种互相喜欢但中间却隔着很多障碍的感觉。他们太好了,描述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。

  最后写一下向日葵的花语:爱慕,光辉,忠诚,沉默的爱。

  我想这就是岚对泉的爱。

  故事不是很完整。

  我们下篇再见。

  大概会是之前温馨的日常w

评论

热度(16)